柯文哲低調拒評立委涉賄:相信檢方定有證據才敢搜索立院  

▲▼柯文哲出席「臺北好社企,共創心契機」暖心挑戰賽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多名前現任立委疑因涉賄,昨天遭到檢方大動作搜索辦公室及服務處,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上午受訪時態度保守,表示相信檢察官沒有一定的把握,應該不敢去搜索立院,但現在證據等相關資訊還沒有出來,講太多又變落井下石,「沒差那幾天啦,等最後證據出來再說」。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時力黨主席徐永明、前立委陳唐山等人,傳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土地變更案,昨北檢派出7名主任檢察官與27名檢察官,指揮230名調查局北機站等單位幹員,一早兵分65路搜索,地點包括涉案現任立委的立法院辦公室、服務處等相關地點,檢調同步約談涉嫌行賄的李恆隆、6名現、卸任立委與助理、白手套等,共63名嫌疑人、證人到案。

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涉嫌以10多萬元到上千萬元不等金額行賄蘇震清、陳唐山、徐永明、陳超明、廖國棟等5名立委,利用職權施壓經濟部會變更法條或重新撤銷增資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