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爽咬「500元三倍券佐中獎發票」...全挑貴的吃 媽秒暈:偏偏挑那張

▲大眼萌妹爽吃「三倍券500佐中獎發票」 媽一看秒暈:怎麼偏偏挑那張。(圖/Winnie Huang授權引用)

▲超可愛兇手在這。(圖/Winnie Huang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三倍券好呷某?」一名母親昨日做飯時,餘光瞥見11個月大的女兒正吃著東西,結果定睛一看,竟是面額500的三倍券及一張發票,於是趕緊上前阻止,更崩潰的是「妹妹超懂吃」,皮夾裡一堆發票,她居然挑到唯一中獎的那張。

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吐苦水,當時看見女兒在吃三倍券和發票,她連忙放下手邊工作,跑去阻止她,「而且200元的不吃,妳吃500元的,還有我皮夾裡明明有那麼多沒中的發票,妳為什麼只挑中的吃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無奈表示,為了女兒的健康,以及可憐的荷包著想,以後會注意不讓小朋友碰到,「案發第一時間,我就去電1988詢問,毀損的三倍券是否還可以使用,後來人員給我的答案是能用膠帶修補,但商家也有權利選擇不收,如果真的無法使用,也只能裱框給女兒做紀念了。」

▲大眼萌妹爽吃「三倍券500佐中獎發票」 媽一看秒暈:怎麼偏偏挑那張。(圖/Winnie Huang授權引用)

▲被吃的三倍券和發票。(圖/Winnie Huang授權引用)

媽媽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妹妹現在11個月大,當下看到真的很傻眼,「本來發票已經準備拿去丟了,在丟之前想說對一下,結果居然吃到中獎的,雖然只有200塊錢,但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中過獎了,真的是很懂吃沒錯。」

這篇母親甘苦談掀起熱烈回響,狂吸超過1.2萬人按讚,大家也紛紛留言笑說,「這孩子很實在~以後妳不怕她被騙了」、「這小鬼有錢途啊!都專挑貴的吃,是專業吃貨無誤」、「果然識貨」、「女兒:原來一餐700塊這麼飽呀」、「叫她買彩劵阿,這麼會挑^^」、「果然是女鵝要富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