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夜店員打盹...兄弟檔摸走25萬 爽衝「總統套房」再圓刺青夢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發生一起超商竊案,犯案的對象是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弟檔,他們平常沒有工作,時常在高雄火車站一帶遊蕩,上個月2日凌晨2點多經過三民區一家超商時,兩人看到大夜店員似乎累了在閉目養神,竟然就溜進辦公室偷走金庫內的25萬元,甚至還拿偷來的錢入住一家商旅,兩人偷錢後不僅爽住旅館四人房還拿錢去刺青,被警方逮到人的時候儘管距離行竊時間不到35小時,但已經火速花掉5萬塊錢,行為十分大膽。

▲▼兄弟檔偷超商現金爽住飯店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兄弟檔趁隙偷走超商25萬現金,隨後搭計程車逃逸。(圖/記者黃子倩攝)

▲▼   兄弟檔偷超商現金爽住飯店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兄弟前往超商犯案前路過之影像。(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警方了解,這對行竊的兄弟檔分別30、28歲,兩人是同父異母的兄弟,由於兩人居無定所,時常在外遊蕩,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所以一次得手25萬塊錢,立刻想拿來「爽爽花」,並想住看看所謂的「總統套房」,沒想到想住的連鎖商旅根本沒有總統套房的房型,所以兩人就包下最頂級的4人精緻房型,還花了近3萬塊錢刺青,兄弟倆得到大把現金後出手闊綽,儘管35個小時後就被警方逮補,但兩人已經花掉其中的5萬塊錢。

他們向警方供稱,經過超商時,看到超商店員眼睛緊閉、似乎在閉目養神,而且超商後面的辦公室門又沒有關緊,就趁機溜進去,而且金庫開口處就放著一紙夾鏈袋,順手抽出來看,發現竟然有25萬塊現金,當下沒多想,拿了錢就趕快搭計程車離開。

▲▼兄弟檔偷超商現金爽住飯店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兄弟前往超商犯案前路過之影像。(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而受害的店家是隔天上午才發現現金遭竊,報案處理,警方展開調查後,調閱路口監視器,根據兩人搭計程車的路線展開追查,發現兩人搭到高雄火車站,但追到他們下榻的旅館時,他們已早先一步離開,持續追查後,又追到另一家旅館埋伏,才趁兩人退房時將人一舉逮補,並追回尚未花掉的20萬4千元,不過兩人對於錢沒有全部花完就被逮似乎很沮喪,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兄弟檔偷超商現金爽住飯店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事後在火車站周邊一家旅館逮補兩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