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沒品!紅衣男「設計精心線路」電梯內丟垃圾…監視器拍到關鍵畫面

▲垃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很多人亂丟垃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還可以這樣!湖北武漢一社區住戶可是氣翻了,日前發現電梯內竟然丟滿了垃圾。管委會一翻監視器發現,電梯門打開時的一瞬間,一名男子把滿滿一盒垃圾倒進了電梯裡,因為不慎觸碰電梯門再次打開,正好被拍到了模樣。對此,住戶氣炸怒酸,「假如是缺垃圾袋,我捐給你。」

據《看看新聞》報導,當時管委會工作人員正在值班,看見監視器畫面中,電梯門打開時的一瞬間,一隻手伸出,動作神速的把一整包垃圾倒進了電梯裡。

影片中,涉事男子身穿紅衣服、短褲,被拍到時一晃而過。隨後,管委會工作人員立馬把影片發到社區住戶群組。魏姓住戶氣憤怒斥,「他這樣做真的是不可思議。」她說,「疫情期間這樣倒進去很危險,平常我們都很維護衛生,他做這事我們肯定很生氣,要是個小孩做的我們就原諒了。」

還有住戶怒罵,「真缺德!懶成這樣!關鍵是天天自己要用電梯不臭嗎?難道是和清潔工大媽有過節」、「聯繫一下這個丟垃圾的業主,我要給他捐一百個垃圾袋,後續也可以追加,應該是家裡窮吧,沒錢買垃圾袋?」

管委會次日早上就派清潔工清理了現場,根據影片顯示,發現當時電梯停在2樓,急忙聯繫了轄區派出所,和警員一起上門調查。

不過,接下來的調查卻陷入了僵局,負責人表示,「我們給聯繫了事發樓層的住戶,一家在住院不在家,一家在外地沒回,還有一家是老人和影片形象完全不一樣,最後一家,他們否認說沒做這事,不知道。」

目前,管委會表示,繼續調查,並在大樓各個電梯內貼了警示公告。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