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金紙店凌晨起火燃燒!消防出動13車搶救…母子受困嗆傷送醫

記者游芳男、徐愷昕/宜蘭報導

宜蘭市今(1)日凌晨4點許發生火警事故!一間位於大福路2段上的金紙店突起火燃燒,造成屋內一對母子受困,被救出時嗆傷送醫,所幸2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火勢已於5時07分成功撲滅,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宜蘭市金紙店起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市大福路2段今(1)晨4時許一間金紙店起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消防今(1)日凌晨4時18分許接獲民眾通報稱,宜蘭市大福路2段一民宅火警,且有人受困其中。消防趕抵現場後,發現該棟3層樓建築物1樓金紙店及2樓起火,大量黑煙不斷竄出,又3樓鐵皮加蓋屋有2人受困,情勢危急。

據了解,經出動13車、25人佈線搶救,4時34分受困的54歲陳姓女子自行脫困,無明顯外傷,只有臉部稍有燻黑及輕微嗆傷,意識清楚,經送陽大附醫檢查,已無大礙。

消防指出,4時46分時火勢受控制,當下遂立即以雙節梯將受困的21歲諶姓男子救出,所幸他也只有輕微嗆傷,經送醫救治已無大礙,而整場大火在5時07分成功撲滅,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鑑識人員調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宜蘭市金紙店起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市大福路2段今(1)晨4時許一間金紙店起火,消防佈線入內搶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市金紙店起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市金紙店起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消防說明現場狀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