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證明對女友愛有多深!嘉義男淋汽油點菸自焚 赤裸全身燙傷痛苦哀嚎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7月31日晚間11時許一對男女情侶疑似感情失和,相約於嘉義市親水公園旁停車場談判。男子一氣之下竟帶著自己預藏汽油往自己身上淋,隨後拿起煙頭引燃自己,男子瞬間全身著火,衣褲整個被燒毀,一度全身赤裸在現場哀嚎。路過民眾看見男子瘋狂行徑隨即向119報警,而男子也因自焚過程中不慎燒傷手部,前胸及臀部,隨後被警消人員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進行救治。

▲嘉義男為愛自焚。(圖/記者翁伊森攝)

▲黃男為愛自焚被送上擔架時不斷喊疼,救護人員協助幫他降溫,消毒。(圖/讀者提供)

▲嘉義男為愛自焚。(圖/記者翁伊森攝)

▲警方協助將自焚黃男友人送回家。(圖/記者翁伊森攝)

據了解,54歲黃姓男子為證明對陪同女子的愛有多深厚,先用汽油淋濕自己全身後,再用菸頭點燃汽油自焚,黃男衣褲隨即被火燒毀,但自己也痛到哀嚎不斷。

黃男一度因為衣物被火燒毀後,全身赤裸向周遭呼救,直到民眾電話通報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將他送上擔架,他還是不停喊痛,前後過程不到2分鐘的時間,黃男手臂、前胸及臀部皆已燙傷。

▲嘉義男為愛自焚。(圖/記者翁伊森攝)

▲黃男選擇親水公園旁停車場為愛自焚。(圖/記者翁伊森攝)

消防局表示,31日晚間11時18分接獲通報親水公園有民眾遭燒燙傷事件,第二大隊第二分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受傷民眾投、胸及臀部有燒燙傷,因此先以生理食鹽水進行沖洗消毒,再用無菌紗布覆蓋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