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攻防必學!3神招「製造神秘感」完全猜不透...佔有欲全激起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保持神秘感可以讓雙方感情更加長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智遠老師

最近收到幾個男生的提問:『如果要愛一個女生,自己是不是就應該毫無保留?就應該對女生掏心掏肺,讓女生百分百了解自己,沒有任何隱藏?』嚴格上來說這樣做,其實沒有任何問題。但問題就在:這樣做的男生,會讓女生很快就失去對你的興趣,這點也是很多男生都覺得的。

為什麼呢?其實說難聽話「人性本賤」,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要是你的一切都讓她得到了,她就漸漸不會珍惜了。她越是更瞭解你,你就會變得越沒有吸引力。戀愛中最甜蜜的一段時間,無疑是剛剛確立關係不久的戀愛甜蜜期,女人矜持,男人新鮮。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也確實應該要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但是為了能夠讓這份感情可以更加長久,你還應該學習「保持神秘感」,成為她不可替代的男人。

那麼要如何保持自己的神秘感呢?下面我有提出幾個不錯的建議點,給大家作為參考。

一、懂得適當的拒絕
拒絕的藝術,有多少男人不懂?女生幾句甜言蜜語,就把你哄得對她言聽計從。今天讓你留下你就留下,明天讓你走你就走,一味順從,只會讓女生覺得你沒有屬於自己的價值。在女生這個生物的角度看來,有難度、要努力、有挑戰的事物,更能引發她們的好奇心和佔有慾,所以我們要懂得適度的拒絕。如果你只會一直把自己送到門前,她只會變得越來越不在乎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拒絕,婉拒,否認。(圖/pakutaso)

▲適時的拒絕會讓對方更加在乎你。(圖/pakutaso)

二、提升自己的生活圈

愛情不會是你生活的全部,你還有你的朋友、事業、家庭、以及需要保持自己的交友圈。你會發現在沒有對象的時候,你自己是有事情可以做的,有朋友可以約,你才不會太容易患得患失,反而還能提升自己的神祕價值,變得更加有魅力。男生也必須要有自己的好友和自己的生活圈,即使你目前追求的對象離開了你,你也不會恐慌。 反而,你創造的強大氣勢,會讓她覺得你是值得被愛、被尊敬的。

三、不要太輕易就吃醋
雖然說在感情相處中,小吃一些醋有利於雙方感情的發展。但如果太過於頻繁和太過於計較,對感情就只有弊無一利了,甚至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因為你總是去吃別的男人的醋,女生心裡就會覺得她一定吃定你了,你絕對不會輕易離開她,畢竟你那麼在乎她。

所以遇上可能會讓自己吃醋的事情,在自己心裡想想也就過了,嘴上不要去吃醋,無所謂一點,或者也調侃的說:“有人喜歡妳,那是因為妳優秀,代表我的眼光沒有看錯,我應該比其他人高興才對” ,如此說來,她則會覺得跟你相處還滿輕鬆的感覺,更願意跟你往下一步關係發展。

以上三點就是我要給大家的建議。當你在兩性關係之中有屬於自己的計劃、自己的目標,不會輕易依附對方的存在,你自己也不擔心自己是否高攀,那麼你才能讓戀愛關係進行的更自由。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輕易吃醋能讓雙方相處起來更輕鬆自在,讓感情升溫。(圖/記者黃克翔攝)

總結:

要多留點時間給自己、也要多學習與自己獨處。不要讓自己一直圍繞女生打轉,她往西你就往西,她往南你就往南。這樣怎麼會有屬於自己的神秘感呢?要多留點時間給自己,你的時間應該留來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價值、有魅力、變得更佳迷人的樣子才對。當你變得更有吸引魅力的時候,女生難道就不會反過來圍繞你轉嗎?

釋放神秘感+人格魅力的重點,不是在於「怎麼做」,而在於要優先明白「我有什麼」,再去考慮「怎麼把我有的」,有技巧性的展示出來。好比一個外型普通、別人看著覺得沒什麼的女生,實際上愛養貓、愛做菜、會好幾種樂器,當聽到這些之後就會讓人驚覺羞愧:是我淺薄了。

如果我們自己根本就沒有可發掘的價值做內核,只想要一直單純的欲擒故縱、半遮半掩是沒用的。灰姑娘要是如果臉蛋不夠美、身姿不夠婀娜、跳舞不夠棒,她就是自己變成一隻水晶鞋,王子也不會娶她。所以愛情的基礎一直都是靠吸引而來的,而不是自己乞求來的。要牢牢的記住一句話:「永遠都要對自己有所保留,她才會一直愛你」。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智遠,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專長善於主導『擬定挽回計畫』、『情緒心理學』、『情感關係維持』,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