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家來說鬼「總獎金5.7萬」!給我你最嚇人的鬼故事

▲▼2020大家來說鬼

文/史蒂芬周

又到了一年一度《大家來說鬼》活動的日子,這屆主辦單位豁出去了!獎金高達1.6萬!不管是都市還是鄉野傳說、親身經歷或是虛構創作,只要你的故事夠毛骨悚然,後勁強到讓人晚上開燈也不敢睡,那你就能登上說鬼王寶座、抱走獎金! 》點我投稿去!

《大家來說鬼》今年已來到第九屆,這次鬼故事投稿共有「職人好怕怕」、「地方的好兄弟」、「心裡有鬼」等三個分類,除了前三名外,每個分類還有三個佳作名額,同樣可以獲得獎金,快從你的記憶深處挖出讓人尖叫的恐怖故事吧。

除了鬼故事投稿以外,我們還增加了「寵物鬼照」的照片投稿活動,只要上傳你家毛孩最搞怪的醜照、萌照,一樣有獎金可以拿!前100名投稿萌寵照還可以獲得《東森寵物雲商店》線上折價券。


【2020大家來說鬼 投稿須知】

活動(投稿)時間:109年8月1日(六)10:00起 至 109年9月18日(五)23:59止。

職人好怕怕:不管是哪個行業,在職場上碰到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都可以列入這分類。
地方的好兄弟:各地的靈異故事,不管是校園、醫院、營區、隧道、你家巷口等都可以放在這!
心裡有鬼:分享你的鬼故事創作,成為下一個鬼話大師。

現金獎共計18名,各類別選出冠軍:8000元、亞軍:5000元、季軍:3000元、佳作三名:1000元。

每篇文章限定350字以上,最好別超過5千字,怕人都還沒被嚇到,就已經先去跟周公下棋了。嚴禁抄襲,若被主辦單位及評審查出,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物鬼:分享你家毛孩最俏皮、最搞怪的鬼臉照、萌照、醜照。

萌寵現金獎共計3名,冠軍:3000元、亞軍:2000元、季軍:1000元

▼點圖投稿,獎金不怕你拿!

▲▼2020大家來說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快看!男孩「野餐穿搭LOOK」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