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閨密出遊上網租房!房東告誡「勿上二樓」...半夜樓上突傳詭異鼾聲

▲▼   0

▲3名女子入住一間在Airbnb預訂的公寓,竟發現男房東「同居」一屋。(圖/翻攝自Airbnb官網)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韓國3名閨密近日到全羅南道的麗水出遊,並上Airbnb預訂「全屋使用」的雙層公寓。沒想到3人入住的第一晚,便遇到怪事連連,整晚不斷傳來詭異的男子鼾聲,嚇得她們趕緊報警。事後她們在Airbnb留言,引來不少網民熱議,直指這事「令人毛骨悚然」。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3名閨密其中一名女事主29日在Airbnb發表評論表示,最近與2名女友人到麗水旅遊2天1夜,她們在Airbnb上找到一間雙層寓所,看過照片和租用細節後,就以13.5萬韓圜(約3324台幣)訂下。在租用細節中有寫著1樓中間有樓梯,但叫住客不要到2樓,不過並未說明原因,她們以為是倉庫,因此沒有多想。

▲▼  0

▲租用細節裡寫著1樓中間有樓梯,但叫住客不要到2樓。(圖/翻攝自Airbnb官網)

直至入住第一晚,她們在屋內用藍芽音響播放音樂,卻立即收到房東的簡訊說,「這首歌太大聲了」,要求她們小聲一點,她們以為是公寓的隔音效果差打擾到鄰居,便降低聲量。事主在評論表示,幾個小時後,其中1名女子回到房間休息時,突然聽到詭異的打鼾聲,嚇得她趕緊將此事告知閨蜜們,後來確認聲音是從2樓傳出後,便先走出屋外打電話給房東,但對方沒有接聽,因此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後發現有名男子在2樓睡覺,而這男子正是房東本人,當時他僅穿著內衣,推測應該是長期住在2樓生活。3名女子隨後便收拾行李到其他住所,並通知Airbnb也成功獲得退款。

事主在文中解釋,自己是因為看到「整棟都被單獨使用」的租屋資訊,才會選擇入住的,雖然過程中一直都穿著衣服,但面對這種情況還是嚇了一大跳。事後,她們也將此事分享給網友,希望不會其他人再受騙,才會留下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