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妹羞喊屁股痛!醫指尖一頂「激情狂震」:第1次嗎 男友認了…無線的

放屁,屁股痛,痔瘡。(圖/記者李佳蓉攝)

▲年輕妹屁股痛就醫,結果竟是與男友玩太大。(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小情侶為求新鮮及床上情趣,常會將「異物往洞裡塞」,悲劇發生時只能靠醫師來收拾殘局了!一對20多歲情侶某天害羞地走進診間,女子訴說著自已從前一天晚上屁股痛,醫師請她躺上檢查台,褲子一脫伸手內診時,竟被詭異物「震了一下」,意外發現小倆口的癖好。

由於科別屬性的關係,外科醫師蕭慕琦「很常遇到肛門有異物的情形」。她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分享,曾遇過一對20歲出頭的小情侶來掛號,男友拉著女生走進診間,主訴「醫生,她屁股痛」,只見她坐下後扭扭捏捏害羞得不敢直視,還得靠溫柔勸說讓她上檢查台脫下內褲內診,就在手指往內一伸的瞬間,「我的指尖摸到一個東西在震動的感覺,我就大概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多歲妹羞喊屁股痛!醫一摸「被震到」驚 男友下秒認錯了。(圖/截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醫師手指一伸竟然被震到。(圖/截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蕭慕琦一秒收拾起溫柔態度,嚴肅地問:「你們是第一次性行為嗎?」男友支支吾吾地回:「也沒有啦,我們只是昨天第一次試了一個無線的東西,進去試試看,以前都是用有線的,所以都拿的出來。」未料一換無線玩具卻越卡越深,只好就醫求救。

在醫師照X光確認異物位置,並確定女子並無緊急危險即安排手術將其取出。蕭慕琦解釋,一般處理流程以徒手取出異物為優先,若取不出則會借助小小的器械夾出,再不行就得進開刀房,透過麻醉後幫助下半身肌肉放鬆,以較好取出異物。

不僅是情趣用品取不出,蕭慕琦分享在念書時還遇過「特殊案例」,有患者將芭比娃娃肯尼整隻塞入,她笑著說「他們的說法都是『我早上起床的時候,頭有點昏昏,不小心坐下去的時候就有東西進去了』。」還見過腳上頭下的巴斯光年,都很常見。甚至遇過有人塞入真的手槍,「可能也是不小心塞進去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