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台男失蹤5天傳遭綁架…陳屍河岸!  外交部緊急回應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圖/外交部提供)

▲外交部證實接獲家屬通報許明湖失聯。(圖/資料照)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52歲台商許明湖在印尼從事麵包生意,友人稱他24日晚間就失聯,印尼警方26日在河中找到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死者疑似就是失蹤的許明湖,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疑似被綁架帶上車,死前還進行過ATM交易。外交部證實,有接獲家屬通報許男在印尼失聯,不過不明遺體身分仍待鑑定。

外交部發言人31日晚間證實,外交部26日接獲家屬通報許明湖在印尼失去聯繫,駐印尼代表處隨即協助代為報案,透過台商團體、警方及移民單位等追查他的行蹤,尤其警方已多次前往其住處及公司查訪,並約談相關人士,了解他最後的行蹤,同時也發現了一具不明屍體,身分仍待辨識,鑑定結果將由印尼方確認。

據印尼媒體detik報導,警方表示,因許明湖自26日就沒來上班,員工察覺有異報案,警方當天就在河中發現了一具不明屍體。經調閱許家門前的監視器畫面,發現他疑似在26日晚上遭人綁架擄上車,車牌無法辨識,搜查住處,屋內不僅上鎖也是空的,他死前附近的ATM進行交易;初步檢測,遺體就是失蹤的許明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