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楊梅區永平工商校長交接 議長邱奕勝肯定培育技職達人搖籃

▲桃園楊梅區永平工商校長交接。(圖/市議會提供) 

▲桃園楊梅區永平工商校長交接。(圖/葉志成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永平工商31日舉行新、卸任校長胡劍峯、蔣香蘭交接典禮,於該校明德堂舉行,由董事長朱仁才主持;創校50年的永平工商是培養技職人才的重要搖籃,議長邱奕勝期永平能持續培育具備專業技能、懷有工作熱忱的專業技職達人們,投入未來桃園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桃園航空城開發產業專區的營運而努力。▲桃園楊梅區永平工商校長交接。(圖/市議會提供) 

▲議長邱奕勝肯定永平工商是培育技職達人的搖籃。(圖/市議會提供)

永平工商新任校長胡劍峯是桃園人,先後於桃園市國小及慈文國中服務,並於1996年榮獲教育部師鐸獎;陸續擔任桃園市立內壢高中創校總務主任、教務主任後,升任三重高中校長、中大壢中校長及桃園市立平鎮高中校長,擔任校長期間因治校嚴謹、勇於創新,深受各界肯定,獲永平工商董事會肯定,聘任校長要職。▲桃園楊梅區永平工商校長交接。(圖/市議會提供) 

▲議長邱奕勝(左四)肯定永平工商是培育技職達人的搖籃。(圖/市議會提供)

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表示,面對少子化風暴來襲,學生人數銳減,及2019新課綱的全面實施,該校本著「創新、專業、誠信、感恩」的辦學理念,創造優質學習情境、發展學校特色課程,因此,永平畢業的孩子在各行各業都有傑出表現,受到企業主喜愛任用。包括: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桃園地檢察署王俊力檢察長、桃園市調查處李漢陽簡任秘書、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監察室張勝雄主任、三井餐飲集團黃奕瑞總經理以及地方各界人士到場觀禮。

・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就是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