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勞動局僱員2度染毒...住處搜安毒藥丸 裝病躺醫院辯:朋友留下來的

▲▼甲基安非他命,冰毒。(圖/取自法務部網站)

▲北市府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名個案管理員涉嫌染毒遭逮。(圖/取自法務部網站)非本案查獲之毒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府勞動局1名就業服務處個案管理員,遭北市警方掌握情資涉嫌持有毒品,最後在士林住處搜出毒品安非他命,但警方上門該臨時聘用人員竟直呼「我沒有持毒」,最後還質疑是假警察持假搜索票上門。

警方接獲線報,32歲的呂姓男子涉嫌持有毒品,在29日晚上循線前往呂男位於士林的住處搜索,但呂姓男子得知警方上門相當抗拒,不斷直呼「我沒有持有毒品」,還質疑警方是偽裝的,連搜索票都是假的。

警方在住處內找到3包安非他命以及1包毒藥丸,男子見到東窗事發只能辯稱「是朋友留下來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甚至還裝病,警方只能在醫院幫呂製作筆錄,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據悉,呂姓男子並非首次持毒遭逮,呂也曾在北市府勞動局擔任職業安全科的臨時技士,還協助市府舉辦相關活動,事後轉往勞動基準科工作,於2019年底考上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個案管理員。

從2020年5月開始擔任個案管理員,主要協助更生人、身障者、受暴婦女以及中低收入戶就業輔導。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女騎士碰撞賓士車倒地...慘被「公車輾過卡輪下」滿地血! 搶救1小時慘死

詐團炫富勾投資人入甕!爽住豪宅砸10萬裝防爆門 特警攻堅狂轟6發霰彈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