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李登輝一路好走! 杜汶澤哀悼「我心目中出色的政治家」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除了政治人物紛紛發聲哀悼之外,香港藝人杜汶澤也在臉書上發文,更大讚李登輝是位出色的政治家。

▲杜汶澤發文哀悼李登輝。(圖/翻攝自Facebook/杜汶澤、資料照)

▲李登輝30日病逝。(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登輝30日被證實病逝於台北榮總,杜汶澤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我演過陳水扁,所以對他有一些特別的感覺。畢竟他是我年輕時跑路到台灣的時任總統。那些年劉德華還會出現在雙十國慶表演呢!」

而杜汶澤更大讚李登輝:「在我心目中一位出色的政治家,臺灣之父,李總統,一路好走。」

▲杜汶澤發文哀悼李登輝。(圖/翻攝自Facebook/杜汶澤、資料照)

▲杜汶澤發文哀悼李登輝。(圖/翻攝自Facebook/杜汶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