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千元送星巴克品嚐券!一杯咖啡化身原住民學童上學的希望

▲▼ 捐千元送星巴克品嚐券!一杯咖啡化身原住民學童上學的希望。(圖/翻攝自影片)

▲上班族每天工作必喝的一杯咖啡,也能化身成為偏鄉地區原住民小朋友的教育資助。(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你可曾想過手中的一杯咖啡也能做公益?台灣世界展望會與星巴克攜手關懷原住民孩童的教育發展,讓上班族每天工作必喝的一杯咖啡,也能化身成為偏鄉地區原住民小朋友的教育資助!今年「原住星希望」正式邁入22周年,並以「今日的咖啡日常,明日的上學希望」為主題,推出捐款千元就送一張星巴克咖啡券,以及環保袋、野餐墊等相關商品,連加值「阿奈隨行卡」也將成為小朋友的助學金,透過各種方式邀請民眾捐款響應,讓原鄉部落的孩童可以安心讀書,穩定成長。

台灣世界展望會自1999年起,和星巴克攜手合作關懷原住民孩童的教育發展,每年透過「原住星希望」支持台中和平區,南投信義鄉、仁愛鄉、水里鄉、埔里鎮,和嘉義阿里山鄉兒童,其中在2019年就提供約21,209人次偏遠原住民學童的教育助學金、生活補助、住宿、文化知能培養,以及支持偏遠學童課後照顧、生涯發展、才藝學習、文化傳承等服務工作,翻轉了無數孩子們的人生,甚至已有原本是受助童,如今已回到故鄉擔任偏鄉教師的個案。

▲▼ 捐千元送星巴克品嚐券!一杯咖啡化身原住民學童上學的希望。(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星巴克攜手關懷原住民孩童的教育發展。(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因此,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各界支持「原住星希望」,自2020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線上捐款金額每滿1,000元,即贈送星巴克咖啡品嚐券一張,每筆捐款以5張為限,贈完為止。同時邀請民眾至全台星巴克門市義購環保收納系列產品,包括「阿奈寶特環保袋」及「阿奈寶特野餐墊」(8/12上市)。此外,今年也推出2020 阿奈隨行卡,每售出一張,星巴克即捐出售價 10% 作為「原住星希望」助學金。募款期間 (2020/8/1~2020/10/31) 持 2012-2020 年間發行的阿奈隨行卡至門市消費,星巴克將提撥消費金額的 1%,運用於「原住星希望」專案。星巴克也將於8月1日至9月30日將信義經貿門市以窗貼佈置成具原鄉特色的門市。誠摯邀請民眾持續響應22周年「原住星希望」,幫助原鄉學童順利上學,勇敢逐夢,並於未來成為回饋部落的一份力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