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溜進店裡煎牛排!「當自家廚房」吃完秒洗碗...他得意:不會被抓到

▲菲力牛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小偷溜進牛排店煎牛排,吃完還洗了盤子才離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一家牛排店的老闆近日報警稱,最近總感覺店裡的食材變少了,一查監視器之後才知道,連續好幾晚都有一陌生男子趁深夜潛入店內,從冰箱內取出牛排進行烹飪,完後還不忘將盤子洗掉,整個過程自如得就像在自家廚房一樣,後來該名男子被警方抓獲。

據《廣州日報》報導,樂清柳市一家牛排店主劉先生7月中旬向警方報警,前段時間總感覺店裡食材少了,但是沒有想到是小偷,因為沒有其他東西失竊,直到有一次發現東西擺放的位置不對了,就去查看了監視器,而這一看讓劉先生目瞪口呆。

監視器顯示,一名男子阿飛深夜從窗戶翻進牛排店內,用手機手電筒在店內查看,隨後來到後廚,從冰箱內取出牛排開始加熱烹飪,還不忘到一旁調味區調製醬汁,吃完牛排後還洗掉了盤子才離開,整個過程自如得就像在自家廚房一樣。

到案後,阿飛交代了自己在店內多次盜竊食材的事實,他告訴民警,自己喜歡吃牛排,但又不想付錢,所以多次偷偷進入店內自己烹飪牛排然後吃掉,為了避免被發現,吃完還將盤子洗掉,並將所有餐具都物歸原處。目前,阿飛已經被樂清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