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違反《利益衝突法》 加國總理杜魯多接受眾議院聽證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透過視訊方式,接受眾議院財政委員會對他進行的聽證。(圖/路透)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透過視訊方式,接受眾議院財政委員會對他進行的聽證。(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捲入「我們」(WE)慈善組織醜聞的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 周四(7月30日)在渥太華透過視訊方式接受眾議院財政委員會對他進行的聽證。

在眾院議長的主持下,多位眾議員透過視訊對他提問,要求他就自己和家人跟「我們」慈善組織之間的關係、以及為何把巨額政府合約單獨給了這家機構等問題提出解釋。

杜魯多出任總理以來,迄今已有3次因為違反《利益衝突法》遭到道德專員的調查,因為類似事件遭到眾議院財政委員會調查則是第一次。這也是他首度因為這類事件接受聽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