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砍情敵女煞遭擄後7小時獲救 「復仇者」2座車曝光...4打手落網

記者黃子倩、吳奕靖/高雄報導

這起發生在31日早上10點多高雄文自路上毆打擄人案,事後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竟然和剛因砍人案到案的陳姓女嫌有關係,原來她投案後,在分局製作完筆錄,離開分局的途中,遭到對方友人擄走毆打,目睹整個經過民眾嚇的大喊「老公快點報警!」事隔7小時,遭擄走的陳姓女子人在中都濕地被尋獲,高雄警察局長劉柏良親上火線說明。

▲▼   擄人案其中一名嫌犯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擄人案其中一名嫌犯,遭警方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穿白衣和黑衣的少年,合計有十位,其中有人大喊「不要跑!不要跑啦!」隨後就聽到球棒敲打的聲音,接著一名黑衣男從中間白色轎車被拖下來毆打,打他的人還試圖把他塞進隔壁台車內,但他抵死不從,因此遭壓在路上,由兩個人分別拉著他的手,另外一人拿棍棒毆狠狠朝男子手臂打了好幾下,再合力將人壓進後車廂載走,而他的女友陳姓女嫌則待在原車上被連人帶車載走。

▲高雄市一名男子當街遭到斷手押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遭人拿球棒痛毆後強押上車。(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這起事件最早的起因是,陳姓女嫌和一名蕭姓女子因為黃姓友人的問題,雙方在微信上爆發爭吵,隨後相約在外談判,結果一言不合,蕭姓女子因此被陳嫌砍傷,左上臂和左大腿都都受傷送醫,而陳嫌也在犯案後搭車逃逸,經警方策動,她9小時候在男友陪伴下到案。

到案後,陳嫌供稱自己和受傷的蕭姓女子是朋友,因擔心對方「身材比較高大」,會對她不利,她才帶水果刀防身,沒想到最後砍傷了對方,事後感到後悔不已,但任誰也想不到,她和男友踏出分局沒多久,竟然會被對方人馬開車夾擊強行毆打擄上車。

警方在事發後兩小時,率先抓到三名嫌犯,他們供稱,陳姓女嫌的男友被丟包在岡山的一家醫院,而一起被擄走的陳姓女嫌,則在事隔7小時後,被警方發現人被丟包在中都濕地公園,根據了解,這幾個小時內,嫌犯載她在山區不斷繞,直到開到中都濕地公園才將人丟包,目前警方查緝到2輛作案車輛,4名嫌犯落網,其他3部涉案車輛以及在逃嫌犯,警方全力追緝中,待全數到案後,將依新修正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   擄人案嫌犯作案車輛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擄人案嫌犯作案車輛之一。(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相關新聞:

砍人後9小時落網...高雄女「否認砍殺情敵」:她比我高大才帶刀防身!

快訊/3車6人當街擄人影曝 男子球棒狂k狠斷手塞後車廂「包軌」!警全力圍捕

快訊/高雄砍情敵引爆街頭復仇記!女煞與男友當街被狂打強擄 警飛衝圍捕

高雄砍情敵女煞與男友遭街頭復仇爆打強擄 警局長劉柏良說話了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