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燈比臉大!越南網紅妹「全裸穿雨衣」...狂塞貴賓犬 網暴動:想當狗

▲武黃玉(Pong Kyubi)。(圖/翻攝自Facebook/@Pong Kyubi)

▲網紅妹穿雨衣與貴賓犬玩耍。(圖/翻攝自Facebook/@Pong Kyubi)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好事物總是引人注目!越南巨乳網紅武黃玉(Pong Kyubi)素來以「大尺度」聞名,身材非常火辣,前凸後翹的身材「霸氣」擋不住。日前她在社群媒體PO出身穿藍點透明雨衣和愛犬互動的照片,兩粒車頭燈再度讓網友鼻血狂噴,直呼「我想當她的狗!」

越南網紅Võ Huỳnh Ngọc Phụng武黃玉(Pong Kyubi),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系列照,只見她雙腳跪地跟愛犬玩耍,還把愛犬抱在「巨峰」中間蠕動,並且不忘提醒大家說,「雨季來臨,記得穿上雨衣」。不過,網友關注的卻是她「比臉還大」的傲人雙峰。照片一上線,短短時間就累積4.8萬次分享和2.4萬條留言。

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跑道街道上,肯定塞車」、「雨衣缺貨了」、「我想當她的狗」、「雨衣可以這樣穿嗎?原來我之前穿錯了!」、「我喜歡」、「我想成為那件雨衣」。

值得一提的是,武黃玉大尺度行徑向來具有爭議性,同時身為車模的她,曾出席胡志明市SECC舉行的「2019年越南車展」上,一直故意將洋裝向下拉,不停在鏡頭前「露點」,完全不在乎旁人目光。對此,網友認為,此行徑已經掩蓋過車展的真正意義,模糊了車展中的焦點,應該給予適當懲罰。

▲▼ 0

▲武黃玉在車展拍照過程中故意將洋裝向下拉 。(圖/翻攝自YouTube/Cà Khịa Pl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