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團體動起來了!3千提議連署書送中選會 黃捷:對自己有信心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如火如荼進行中,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於7月31日,將罷免黃捷第一階段連署書3千份送至台北中央選委會審查。對此,黃捷也回應,一切尊重,坦人接受,對於自己在鳳山的努力及工作表現有信心,認真做自己該做的。

▲▼罷捷團體赴中選會遞件。(圖/記者謝婷婷攝)

▲罷捷團體赴中選會遞件。(圖/記者謝婷婷攝)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於7月31日,將罷免黃捷第一階段連署書3千份送至台北中央選委會審查。對此,頂著新造型亮相的時代力量高雄市黃捷31日也表示,尊重公民權行使,她說:「希望罷免過程和平理性,不要製造衝突,甚至影響其他人,心情就是坦然面對,這是民主過程和結果,本來就要坦然接受,我繼續做該做的事,不會感到氣餒,不會影響心情,繼續為民服務認真問政。」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至於不會擔心被罷免成功?黃捷說:「不會耶!這是政治人物應該要面對的,選民是我們老闆是頭家,希望我怎麼做我就以人民為最大依據。」,她也提及對於自己在鳳山的努力及工作表現有信心,認真做自己該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