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秀結實腹肌 張立東不甘示弱「弱雞拼搏大肌肌」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一代「棒棒堂男孩」威廉與阿緯日前上台視《綜藝3國智》節目擔任魔王,阿緯近幾年將重心轉往餐廳經營,身分從「底迪」變老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身材依舊維持良好狀態。節目在泳池畔PK比仰臥起坐,阿緯上場大方秀肌肉,王少偉鼓譟說:「讓我們看一下爸爸的腹肌啦!」阿緯二話不說大方脫下上衣,露出「冰塊腹肌」以及壯碩的臂膀,立刻引來全場讚嘆。

▲▼威廉、阿緯。(圖/台視提供)

▲威廉、阿緯錄影當守關人。(圖/台視提供)

張立東以羨慕口問表示:「有錢人才有時間去健身房!」,阿緯臉不紅氣不喘輕鬆做完仰臥起坐,威廉便笑說:「他接到通知就開始先練了。」鯰魚哥驚呼:「好帥喔!他好像『阿諾』喔。」輪到PK對手張立東時,作勢表示要脫衣露一下,立即遭到眾人阻止,免去一場「弱雞」對「大肌肌」的尷尬場面,張立東「見笑轉生氣」搞笑表示:「你越不要,我就越要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素有「過關機器」封號,不僅體能好連玩遊戲也一把罩,阿緯則是一身結實出現在節目中,驚人的技巧與實力無情碾壓主持群,王少偉不禁向威廉抱怨:「棒棒堂裡面難道沒有體能比較差的『底迪』嗎?為什麼你偏偏要找阿緯來?」,威廉笑回:「對,阿緯雖然體能不錯,但有些身高上的劣勢。」錄影當天挑戰在池畔仰臥起坐,威廉30秒內衝出28下的成績,將主持群狠狠甩在後頭,所幸風田最近開始積極健身體力不錯,和威廉打成平手。後來派出阿緯進行PK,在鏡頭前呈現完美體態令人稱羨。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