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變布告欄!苗栗女玩太累...回家途中撞爛候車亭 車頭全毀受傷送醫

▲32歲的林姓女子,因疲勞駕駛,不慎自撞路邊候車亭,不僅將圍牆撞爛,自己轎車也損毀嚴重,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圖/記者黃孟珍攝)

▲32歲的林姓女子,因疲勞駕駛,不慎自撞路邊候車亭,不僅將圍欄撞爛,自己轎車也損毀嚴重,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1名林姓女子(32歲),31日早上開車行經台1線通霄鎮時,因疲勞駕駛不慎衝撞路邊候車亭;將候車亭的水泥圍欄撞爛,自己的轎車車頭也全毀,女子身上也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詳細原因還待調查中。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31日上午8時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台1線苗栗縣通霄南下路段131公里處,發生小客車自撞公車候車亭意外;救援人員到場後,林女已自行脫困;因衝擊力道強大,整座候車亭被撞得面目全非,水泥圍欄及站牌都被撞斷,自己的轎車車頭也撞得扭曲變形。

▲▼強大撞擊力,將候車亭水泥圍欄撞斷好幾支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強大撞擊力,將候車亭水泥圍欄撞斷好幾支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強大撞擊力,將候車亭水泥圍欄撞斷好幾支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林女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前幾天出遊完後準備返家,精神狀況不是很好,開車感覺很疲勞,才會沒注意道前方路況而撞上候車亭;經警方酒測後,也未有酒駕行為,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由於候車亭與鐵軌僅一牆之隔,還好沒有波及到火車安全,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釐清中。

・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讓成分直達肌底

►2正妹驚魂!苗栗山區找餐廳 誤信導航「連人帶車」滑落山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