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潛馬廄「用筆刷進出性感小馬」 完事後「滿意舔嗅」主人崩潰連夜搬家!

▲▼被射殺的馬已經在當地生活多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ixabay)

▲2小馬遭到畫筆性侵之後,性情大變。(圖/示意圖非當事馬/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動物的可愛豈能隨意踐踏!英國塞羅迪金(Ceredigion)日前發生一起噁心的動物性侵案,一名33歲男子對兩隻可愛的小馬進行侵犯,過程中更用大支的畫筆造成馬兒的性器官傷害,事件發生後,兩隻受害馬的精神相當不穩定,動保團體也怒批:「這完全損害的馬兒對於人類的信任,導致牠們現在對於陌生人的焦慮」。

綜合外媒報導,33歲的柏恩(Peter Bourne)2019年9月在一處馬場對名為漢娜(Hannah)和烏拉尼(Urani)的馬兒進行性侵,過程中拿著大支的畫筆塞進馬兒的私處,全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事後更變態的舔、聞侵犯過馬兒的畫筆。

動保團體怒批,柏恩的行為已經讓兩隻馬兒對於人類的信任度降低,一開始甚至惡劣的想要否認罪刑,在看到影片之後,大家都相當震驚,還好監視器可以證明柏恩的行為。遭到侵犯的漢娜和烏拉尼,也在獸醫與動保人士的細心照料下逐漸恢復,並且送回主人身邊。

「漢娜」的主人內維爾(Sue Neville)表示,聽到案件發生時,不可置信竟然有人會對動物做出這樣的事情,而且非常令人不安;內維爾是後更搬家,希望可以保護馬兒,且該案件也造成家人的焦慮與不安。

法官判決,柏恩需要完成150小時的社區服務,且需支付兩隻馬兒的主人一人300英鎊(約台幣11000元)賠償、240英鎊(約台幣9100元)的精神損害賠償。

►重生靠這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