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付新增「綁定信用卡」功能 8月15日再推「限量10萬份回饋」

▲▼悠遊付綁定信用卡新方案、悠遊付綁定信用卡回饋一覽表。(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付綁定信用卡新方案。(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實習記者李佩弦/台北報導

悠遊付自3月23日上線,除了可以感應支付、掃描支付外,還能在帳戶間自由轉帳。悠遊卡公司31日表示,悠遊付功能又再度升級,此次新增「支付工具」,讓民眾可綁定信用卡,運用悠遊付來消費。另外,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回饋20元悠遊付儲值金,每帳戶最高回饋100元,回饋限量10萬份!

31日起只要綁定信用卡支付,在「支付工具管理」中新增信用卡,輸入卡號、通過身分驗證後,可自由選擇與銀行帳戶做連結扣款,或從悠遊付帳戶扣款,就可完成悠遊付的綁定。此外,加值方式可透過手機 APP連動銀行替悠遊卡自動加值,也可使用NFC感應功能,取代實體悠遊卡。

另外,於8月15日至10月14日間,只要在活動期間使用悠遊付綁定信用卡扣款的功能,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回饋20元悠遊付儲值金,每個帳戶最高回饋100元,回饋限量10萬份。

▼悠遊付綁定信用卡回饋一覽表。(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付綁定信用卡新方案、悠遊付綁定信用卡回饋一覽表。(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點圖放大)

悠遊卡公司表示,若綁定指定信用卡,銀行業者也有推出加碼活動,依各銀行方案不同,再加碼回饋刷卡金。「消費者可先準備好手上的信用卡或申請好信用卡,待活動時間起跑時立馬搶回饋。」

悠遊卡公司也再次提醒,悠遊付信用卡扣款暫不支援生活繳費(台北市停車費、自來水費、聯合醫院醫療費、學雜費)、嗶乘車、購買1280公共運輸定期票及部分線上通路,部分悠遊付合作商家,也不接受以信用卡付款,所以消費者在使用前,仍需留意商家相關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