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枕邊人「好愛丈夫」直接剁碎他!屍塊洗衣機洗…丟冰箱醃漬 2歲兒崩潰睹

▲▼ 烏克蘭饒舌男星卡爾特萊特(Andy Cartwright)被妻子分屍。(圖/翻攝自vk)

▲死者友人表示,卡爾特萊特儘管有酗酒問題,但並不會吸毒。(圖/翻攝自vk,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烏克蘭饒舌男星卡爾特萊特(Andy Cartwright)生前與住在俄羅斯,妻子宣稱,他因吸毒過量喪命。但令人關注的是,她事後使用刀子、錘子分屍老公遺體,死者四肢全被切下,器官用洗衣機清洗,屍塊灑上鹽巴,分裝在黑色塑膠袋、放入冰箱之中,只因為她不想讓他的粉絲們知道「丈夫不名譽的死」,且一切過程發生的當下,2歲兒子就在屋內。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0歲的卡爾特萊特真名為亞歷山大尤希科(Alexander Yushko),來自烏克蘭,生前與妻子及2歲兒子同住在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但根據他36歲妻子瑪莉娜庫哈爾(Marina Kukhal)的說法,卡爾特萊特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流行期間染上毒癮,日前因吸毒過量死亡,遺體旁邊還有一支注射器。

只不過,後續發展令人驚嚇。瑪莉娜庫哈爾向警方宣稱,因為不想讓卡爾特萊特的粉絲知道「丈夫不名譽的死」,她便花了4天肢解他的遺體,期間使用刀子、錘子、鋼鋸、砧板及塑膠碗等工具。消息指出,瑪莉娜庫哈爾在分屍的過程中,利用洗衣機清洗卡爾特萊特的內臟屍塊,且死者四肢被「完美切割」,屍塊也被灑上鹽巴,且她的母親也有涉案。

▲▼ 烏克蘭饒舌男星卡爾特萊特(Andy Cartwright)被妻子分屍。(圖/翻攝自vk)

報導指出,卡爾特萊特被瑪莉娜庫哈爾分屍期間,他的2歲兒子也在屋內,事後她則是把公寓徹底清洗一遍。

俄羅斯警方現已展開謀殺調查,根據執法部門報告,調查人員發現死者手臂有男性手部痕跡,就好像死者生前被抓住一般。另據共青團真理報(Komsomolskaya Pravda)取得的消息,死者身上並沒有發現毒品。

瑪莉娜庫哈爾現已被拘留,將接受測謊,外傳她的母親也已被要求不得離開聖彼得堡。但瑪莉娜庫哈爾辯護律師依林娜斯庫爾圖(Irina Skurtu)則說,瑪莉娜庫哈爾並沒有把死者屍塊放入洗衣機,也否認女子母親涉案的說法。法醫正在執行相關程序,以便確認真正死因。

►一拍就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