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蕾絲口罩來了 謝金燕:依舊限量!民眾睡草蓆夜排...哀號曝實況

▲▼姐姐聯名口罩(圖/翻攝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姐姐聯名口罩開賣了!(圖/翻攝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不少民眾都是為了收藏而排買,而口罩控必搶的,莫過於「謝金燕聯名款」姐姐蕾絲口罩,今(31)日早上9點美妝店開賣,有民眾前一晚就帶草蓆、椅子熬夜排隊!

「姐姐來了!」電音女神謝金燕在臉書PO口罩絕美照,甜喊「終於...明天...因原物料短缺...這次依舊限量,錯過...姐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衛口罩粉絲團透露,今日三大通路可以賣到謝金燕絕美蕾絲口罩,包括屈臣氏,31日早上09:00於100家限定門市販售;康是美:7/31、8/1二日下午17:00開賣,限定觀光商圈門市開賣;唯一指定電商Vogue Shop:31日上午11:00開賣,姐姐口罩+雜誌組合販售。

就怕限量姐姐口罩炫風完售,有粉絲超狂漏夜排隊,只見藥妝店還沒關門,一行人已鋪好草蓆排隊。另外臉書社團《大量口罩交流社團 》有網友興奮表示,「已到,來排隊囉,為了明早09:00口罩,豁出去了!」

▲姐姐聯名口罩開賣了!(圖/翻攝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姐姐聯名口罩開賣了!(圖/翻攝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粉絲分享排買戰況!(圖/翻攝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另有熱心粉絲分享,屈臣氏販售門市資訊,底下網友暴動狂讚「有沒有可以代排的捧油啊」、「我家附近24小時的小屈也說明天9點才賣,數量60盒」、「為什麼中和、土城都沒有」、「草屯也沒有」、「我家這裡又被排擠了」。

康是美部分,販售門市僅限「大成都、漢中、漢中二、武昌、西門、饒河、大東運、駁二、高雄港」,建議口罩控可先致電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