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米娜」裸身上賓士成關鍵畫面!2人慘遭送辦 一見媒體拔腿就跑

▲▼台中米娜在IKEA等大賣場裸拍邀抖內,隨後關閉帳號,警方追緝中。(圖/翻攝台中米娜Twitter)

▲台中米娜在IKEA等大賣場裸拍邀抖內,連攝影師遭警方送辦。(圖/翻攝台中米娜Twitter)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查辦近日當紅的裸拍女「台中米娜」,30日找到李姓女子及張姓攝影師2人,約談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據了解,警方多方追查,最後透過賣場監視器畫面追到2人身分,誇張的是,李女在賣場裸拍完要離開,竟還大喇喇裸身上賓士車,毫不遮掩,讓警方搖頭。

推特帳號「台中米娜」於今年3月創辦,近日張貼出多組李女在各大景點的裸照,其中在IKEA的照片還寫下,「想⋯⋯裸體在客廳看電視、裸體癱在沙發上放空、裸體躺在床上裸睡,想⋯⋯把整個賣場當成自己家」,hashtag標記「露出、賣場露出、暴露狂」,並在留言區附上身材資料「161公分、50公斤、34D」。

▲▼台中米娜在IKEA等大賣場裸拍邀抖內,隨後關閉帳號,警方追緝中。(圖/翻攝台中米娜Twitter)

▲▼台中米娜在IKEA等大賣場裸拍,隨後關閉帳號。(圖/翻攝台中米娜Twitter)

▲▼台中米娜在IKEA等大賣場裸拍邀抖內,隨後關閉帳號,警方追緝中。(圖/翻攝台中米娜Twitter)

警方依車牌找到目前擔任廚師的張男,熱愛攝影的他藉由網路認識從事餐飲業的李女,並詢問是否願意「拍刺激一點的」,李女也接受,雙方並無金錢交易,「台中米娜」帳號是由張男設立,裸照及相片說明也是出自他手。

李女不否認拍裸照的動機是想紅,她說她不反對張男拍照並傳至網路,自己最近還常常上去看照片,關注網友的留言,享受看看當網紅的成名滋味。

▲▼ 台中米娜。(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從監視器發現米娜裸拍完直接走上賓士,令人搖頭。(圖/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警方兵分三路追查,但礙於個資及案件非緊急,透過銀行帳戶及推特都碰壁,幸好最後透過店家監視器找到2人身影及身分。只是,警方看到李女在裸拍後仍裸身上賓士車離開,神態自若,讓警方搖頭。

昨日晚間8點27分,2人做完筆錄走出派出所,全身穿著黑色裝束,一看到媒體鏡頭,立刻拔腿狂奔,全程不發一語,期間李女險些跌倒,但最後衝上計程車快閃離開。

被稱為「地表最強磨皮神器」

【更多新聞】

起底「台中米娜」!戶外露出女王攻進家樂福和公車站 最重可判囚2年

影/「萬秀洗衣店」老夫妻棄衣混搭爆紅! 幕後推手「帥孫」曝光

集團董娘懷疑女總經理是小三 貼公告「狗與林OO不得進入公司」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