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認了整容「我把自己整殘了」!雙眼皮近化黑歷史 腫到變凸眼悲傷蛙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景甜星途開外掛,近年多次參演好萊塢電影,不過成績及演技評價兩極,倒是過去主演的陸劇《大唐榮耀》頗受好評,只是觀眾在追劇時,一直注意到她的雙眼皮不太自然,懷疑是整容,30日她在直播中認了。

▲▼景甜自揭整容黑歷史。(圖/翻攝自微博)

▲景甜曾經有段時期的雙眼皮變成歐式風格(圖右)。(圖/翻攝自微博)

景甜當時在拍攝《大唐榮耀》時,雙眼皮明顯和過去不一樣,皺摺和眼睛之間的距離拉大,和眼睛弧度形成平行線,不少觀眾都注意到前後變化,也因此她的「歐式雙眼皮」一度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電視劇播出的3年後,景甜30日在直播中提起往事,因為拍戲貼雙眼皮貼想讓雙眼皮更明顯,結果卻過敏,所以在眼皮上「埋線」,沒想到埋完更慘,她形容雙眼皮與眼睛間彷彿有一個壕溝,上下眼皮種得特別明顯,像是表情包的「悲傷蛙」一樣。

▲▼景甜自揭整容黑歷史。(圖/翻攝自微博)

▲▼景甜自揭整容黑歷史。(圖/翻攝自微博)

▲▼景甜自揭整容黑歷史。(圖/翻攝自微博)

景甜說那陣子因為這樣每天都很焦慮,她以自身經驗提醒網友,「如果想去做一個微整型,想做一個整型手術,一定要想好,一定要挑好醫生、醫院,仔細問好,我埋完那個線之後,好長一段時間都很抑鬱,我對我自己做過的這些事情,我懊悔呀,我難過呀,我每一天都想哭!我怎麼把自己給整殘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