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下體毛消失2次!新竹男崩潰提告 女友嘻嘻:你要我剃的啊!

范姓男子以為覓得真愛,卻因女友特殊性癖好鬧上警局。(示意圖,Pexels提供)

圖文/鏡週刊

新竹市1名范姓男子與大7歲女友同居,卻因女友特殊性癖好鬧上警局,范男指控女友在交往期間二度趁他睡著將他下體的毛剃光,害自己睡醒下面涼涼的、男性雄風受創,氣得向警方提告強制罪。

范男表示,自己和大他7歲的吳姓女友交往同居,兩人起初相處都很正常,他一度以為自己遇到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侶。沒想到女友卻有特殊性癖好,二度將他下體的毛剃光,害他醒來發現自己成了「無毛雞」。

范男跟警方說,某天早上起床如廁時,突然感覺下面「涼涼的」,他低頭看才發現自己私處的毛全都被剃光。驚嚇之餘質問女友,對方竟回「這是情侶之間的閨房情趣啊」,讓范男氣得大吼「我不喜歡這樣」!

沒想到,對方沒將他的反感放在心上,半年後故技重施,范男發現後情緒崩潰,自認尊嚴受損,氣得大罵「為什麼要這樣?」此時,女友卻笑嘻嘻地說「這是你要求我剃的啊!」范男憤而到警局提告強制罪,並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灣有多少隱形感染者?」 學者估出驚人數字
裸拍族再入侵IKEA 「台中米娜」曬全裸照還喊歡迎斗內
20年調薪僅4次 疫情衝擊軍公教明年度恐不調薪

►「發光水」限量30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