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映唯感情空白「連老天爺都為我哭泣」 戴Pandora七夕飾品招桃花

▲林映唯暢談Pandora穿搭心得。(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丹麥品牌Pandora為台灣及中港澳地區獨家呈獻推出全新「扇風點愛系列」,邀新生代演員林映唯拍攝形象照,她自招是「飾品控」,見到喜歡的款式出不同的顏色或材質,常一買再買,戴上Pandora最新扇形七夕系列,她掩不住想招桃花的心思,望著窗外的大雨說:「連老天爺都為我哭泣!」

▲▼ Pandora            。(圖/公關照)

▲Pandora邀請林映唯為七夕情人節主打的扇風點愛系列拍攝形象照。(圖/Pandora提供,以下同)

Pandora為七夕情人節創作的扇風點愛系列,以富有濃厚東方色彩的八摺扇為靈感,勾勒出古典味道的扇形輪廓飾品,並點綴漸層色排列的藍色或粉色系寶石增添亮點。最吸引林映唯的是可拆式垂墜設計的耳環,戴上可隨著步伐搖曳,亦可拆下墜飾單純展現俐落美感。

▲▼ Pandora            。(圖/公關照)

▲林映唯近來開始嘗試女人味裝扮,受訪當天穿平口蓬袖露肚裝搭Pandora新作。

八摺扇造型飾品成為林映唯近期的吸睛利器,希望能增加好人緣增加戀愛機緣,她也建議情侶檔8月21日過七夕的好方法,表示:「帶著喜歡的人去挑Pandora,再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一起去看我演出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 Pandora            。(圖/公關照)▲▼ Pandora            。(圖/公關照)

▲Pandora Rose粉紅摺扇可拆式垂墜耳環(左)5,980元,粉紅摺扇戒指5,380元。

▲▼ Pandora            。(圖/公關照)▲▼ Pandora            。(圖/公關照)
▲Pandora藍色摺扇可拆式垂墜項鍊(左)5,980元,藍色摺扇串飾3,280元。

 

挑選情人節禮物的另一不敗經典,則是愛意滿滿的心形飾品,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有心連心的REMIX COLLECTION FOREVER STRAND手鍊,也有幸福加乘將無限符號與心形串連的REMIX COLLECTION FOREVER STRAND項鍊,靠首飾便能傳情。

▲▼ Swarovski            。(圖/翻攝Swarovski官網)

▲施華洛世奇REMIX COLLECTION FOREVER STRAND(左)手鍊2,990元,REMIX COLLECTION FOREVER STRAND手鍊4,990元。(圖/翻攝施華洛世奇官網)

►哈利波特串飾也能變髮飾 Pandora再施魔法誘麻瓜

►星座項鍊多變戴法CP值超高 施華洛世奇把扣飾變主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