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白牌入門輕檔」推薦TOP5!新手騎士也能靈活駕馭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時下各式日系輕檔車款可謂是五花八門,讓新手在選擇未來愛車時總會感到困惑,而新手在開啟騎士生涯時,找到一輛適合的車子可說是首要任務。因此,以下將簡單介紹五款相當適合也受新手歡迎的各式日系入門車款。

1.KAWASAKI Z125 / Z125 Pro

Z125 Pro的車身尺寸為長、寬、高分別是1,700 x 740 x 1,005(mm),座高780mm、總重僅101kg,騎著這輛「mini Z1000」在街道騎乘時可說是非常靈活且毫無壓力。

【熱議】新手入門推薦日系車款 TOP5!

KAWASAKI「Z125 PRO」2020年式新色釋出

身為街車車款「Z」家族中,最輕盈精簡、排氣量最小的Z125 PRO,除了採用重視騎...繼續閱讀

2.HONDA CB150R/CBR150R

  CB150R/CBR150R兩者皆搭載相同的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單缸引擎,能在10,000rpm時能產生17ps的最大馬力並配有6檔變速箱,引擎則安裝在新的鋼管車架中。  

【試乘報告】新世代輕量級先鋒HONDA「CB150R」

首先來討論一下騎乘姿勢,CB150R擁有的795㎜座高並不低,加上跨騎上車時的避...繼續閱讀

3.HONDA MSX 125 (GROM)

 

HONDA「MSX125 (GROM)」配備前後12吋輪框與4檔變速箱,車身尺寸1755×730×1000mm、重量僅104kg,以輕快騎乘表現受到車迷熱烈歡迎,輕巧身形也頗受女性騎士喜愛。  

HONDA 2020年式「MSX125」新色上陣

配備前後12吋輪框,以輕快騎乘表現受到車迷歡迎的HONDA「MSX125 (GROM)」確...繼續閱讀

4.SUZUKI GSX-S150/R150

  SUZUKI GSX-S150的車身尺碼為長2,020mmx寬745mmx 高1,040mm,軸距為1300mm,坐墊高度785mm和離地間距155mm,車重130kg的它搭載一具最大馬力達19.2ps的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單缸引擎,並配備單色全液晶顯示儀表板。  

【試乘報告】超人氣不需贅述 SUZUKI「日規 GSX-R125」

GSX-R125作為GSX-R系列中最小排氣量的車款,在做好萬全準備才上市的這輛...繼續閱讀

5.YAMAHA MT-15/YZF-R15

 

雖然引擎排氣量僅155cc,但MT-15/YZF-R15可是搭載了相當吸引人的規格配備,例如有著VVA可變汽門正時的水冷式單缸引擎、倒立式前叉等,家族化外型不小心還會被認為是高一階的MT-03/YZF-R3。  

【試乘報告】超頻配備滿載 YAMAHA「YZF-R15」

YZF-R15全車皆採用俐落精巧的線條,彷彿就像是YZF-R1的縮小版一般,大大提升YZ...繼續閱讀

相關新聞頁面

MONKEY/MSX/CROSS CUB/PCX/CB125R無差別亂鬥!最終評價篇

在日本的普通重型機車擁有許多優點,不僅法定最高時速達到60km/h而且還不需要兩…繼續閱讀      

 全線戰力補齊!YAMAHA「MT-125」歐洲發表

日本國內現在正掀起一股125cc運動車款熱潮,而在亞洲與歐洲地區也因為駕照制度…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越南」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