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潛力大!士林富人區聚落成形 達麗陽明大苑掀卡位潮

▲增值潛力大!士林富人區聚落成形,達麗陽明大苑掀卡位潮。(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達麗陽明大苑。(圖/達麗陽明大苑提供)

▲受到中美貿易、疫情延燒全球經濟局勢影響,越來越多台商回流,帶動投資創業與置產需求。(北投士林科學園區未來願景示意圖/達麗陽明大苑提供)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受到中美貿易、疫情延燒全球經濟局勢影響,越來越多台商回流,帶動投資創業與置產需求,而擁有交通優勢和產業聚落條件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已經躍升地產投資潛力股,財經專家阮慕驊表示,「繼內科、南軟之後,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也變成台商瞄準的方向,士林北投地區現在目前的富人區,就是基河路、天文館、士林士商附近那一帶,是一些老士林有錢人住的地方,所以這一帶的房子,相對會是台商回流的首選」。

▲達麗陽明大苑。(空拍示意圖/達麗陽明大苑提供)

▲▼財經專家阮慕驊表示,北投士林科學園區現在也是台商瞄準的方向,而士林北投目前的富人區,就是基河路、天文館、士林士商附近這一帶。(空拍示意圖/達麗陽明大苑提供)

▲達麗陽明大苑。(圖/達麗陽明大苑提供)

東森房產北區營業處協理洪鈞昊進一步說明,「以這個區域說,它鄰近13萬坪的綠地空間,也聚集包含台灣教育館、天文館、兒童新樂園、美崙公園、百齡河濱公園,以整個交通環境來講,在環狀線Y25包含在整個紅線士林站TOD開發計畫
都會讓這個區域,一直處在行情高點的位置」。

▲達麗陽明大苑。(圖/記者劉亮亨攝)

▲近期在中正基河路口出現神秘的打卡景點,吸引不少網美前來朝聖,其實這裡是熱銷建案「達麗陽明大苑」招待中心。(圖/記者劉亮亨攝)

近期在中正基河路口出現神秘的打卡景點,純白色的建築物搭配拱門窗花形成的長迴廊,讓人彷彿置身在歐洲,吸引不少網美前來朝聖,其實這裡是熱銷建案「達麗陽明大苑」招待中心,以純正日系工法打造19層高的雙捷運制震宅,主推25-65坪、2-4房規劃,在一地難求的士林富人區名宅聚落,掀起一片卡位熱潮。

▲達麗陽明大苑。(圖/記者劉亮亨攝)

▲▼主推25-65坪、2-4房規劃,在一地難求的士林富人區名宅聚落,掀起一片卡位熱潮。(圖/記者劉亮亨攝)

▲達麗陽明大苑。(圖/記者劉亮亨攝)

達麗陽明大苑專案經理李侑蓁表示,「本案基地前身就是士林三寶之一新光紡織的用地,可以說是士林望族難得釋出的稀有寶地,由李文勝建築師做本案的外觀以及門廳設計,在中庭更引進多樣的台灣原生種植物來做景觀設計,在前方也規劃200多坪的樹列廣場,這次還特別禮聘到日本最知名的營造大廠『華雄營造』擔綱本案營造工程,所以也吸引非常多士林富人區的民眾以及海外回台的高資產族群出手收藏」。

▲達麗陽明大苑。(圖/記者劉亮亨攝)

▲達麗陽明大苑專案經理李侑蓁表示,此次特別禮聘到日本最知名的營造大廠「華雄營造」擔綱營造工程,吸引非常多國內外民眾出手收藏。(圖/記者劉亮亨攝)

▲達麗陽明大苑。(空拍示意圖/達麗陽明大苑提供)

▲達麗陽明大苑以純正日系工法,打造19層高的雙捷運制震宅。(達麗陽明大苑3D示意圖/達麗陽明大苑提供)

達麗陽明大苑步行1分鐘就可以抵達環狀線Y25預定站,不僅鄰近捷運士林站、北市首座TOD捷運共構商場,更擁有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故宮、戲曲中心藝術金三角的地段身價,士林科博特區各項重大建設逐步到位,帶動區域經濟活絡,再加上富人、科技人加持,能量非比尋常。

▼士林科博特區各項重大建設逐步到位,帶動區域經濟活絡。(空拍示意圖/達麗陽明大苑提供)

▲達麗陽明大苑。(圖/達麗陽明大苑提供)

►►陽明大苑官網

關鍵字:台北市建案士林住家達麗投資置產 2020賞屋節廣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第一次就買台北市!總價1188萬元起 享受最潮大西門商圈

「好想在台北市擁有一個家」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但是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到底在哪一區最有機會圓夢呢?東森房屋專案經理林忠南表示,「年輕人如果要買房子,在『萬華』、『西門町」是一個非常好、可以考量的區塊

7/4 10:00

超愜意!「御中央3」隱居央北核心 享受高機能大坪數

新店的中央新村有著記憶中的透天厝,再加上寧靜的綠色街廓,因此有新北市民生社區的美名,而走在中央新村裡面可以發現有兩棟建築物,令人特別難忘,這兩棟建築物融合現代建築與傳統街廓,創新的建築風貌相當吸睛,這..

8/2 10:00

質感住宅指標!營建股王X黃金角地 三重新地標「長虹天馥」

買房時要怎麼判斷是不是好宅呢? 專家認為「公園、學區、交通、機能」四大要素缺一不可,以三重地區來說,公園和學區相對匱乏,但新一代的三重新地標,可以一次滿足4大優勢,營建股王「長虹建設」首度進軍三重市中..

7/20 10:00

CP值好宅!3+1房含車位千萬有找 「合雄M」爆搶購熱潮

「好想住在公園旁邊,又好想離捷運站近一點喔,但這樣價格我會不會負擔不起呢?」是不少購屋族的心聲,其實想要住進捷運公園宅,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這麼困難,在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只要1字頭,就能入手捷運公園宅。..

6/7 10:00

板橋換屋首選!「文化興」雙捷運制震宅 享受新埔生活圈

說到板橋市心,可能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先想到的是板橋車站,但說到老板橋人心中的板橋正市心,其實是生活機能十分強大的新埔生活圈,創意家行銷副理廖君埏說明,早期的台北市議會、新北市文化中心、板橋最優質的莒..

5/17 14:14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3小時前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3小時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4小時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6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6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