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似貪快逆向...攔查不停催油門 撞上機車停:警掏槍喝令「下車」

▲▼大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攔查車輛不停,當場拔槍喝斥下車受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攔查車輛不停,當場拔槍喝斥下車受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在30日下午時分,在鄭州、塔城街口,攔查1台逆向汽車不停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數十公尺後汽車撞上機車停下,警方也掏槍喝令男子下車。

警方調查, 29歲吳姓男子在30日下午6時許,駕車行經鄭州、塔城街口時,因逆向遭警方攔查,但男子卻加速不停,警方展開追逐,最後男子撞上57歲陳姓機車駕駛後停下,警方也掏槍喝斥男子下車。

據了解,吳姓駕駛當時沒有酒駕,機車駕駛遭撞時左腳受傷,疑似貪快逆向行駛,遇到警方攔查又緊張催油門才會撞上機車,而警方表示,當時是敲車窗示意男子下車,另名警員則在旁掏槍警戒。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男大生騎車撞死老翁 家屬PO網:連安葬費都沒辦法出...遭網友圍剿

尾隨捲髮正妹進電梯「襲胸快閃」 噁男竟辯:心情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