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殺影像曝!高雄女漫步人行道 情敵快步上前「持刀襲擊」渾身血紅坐地待援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街頭30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27歲的蕭姓女子疑似在網路上與情敵互嗆,對方於是埋伏在蕭女經過的路上,發現她出現後立即上前揮舞西瓜刀砍人,造成蕭女左臂及左大腿受傷,渾身是血呆坐人行道,整起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只見砍人女子似乎殺紅眼,中途不斷揮刀砍人並不想停下。

▲▼為情女互砍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蕭女被砍傷後倒地。(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據了解,蕭女疑似與在網路上與情敵有口角糾紛,雙方相約30日下午在左營新榮街談判,當時蕭女已在現場,沒想隨後抵抵達的情敵從友人的自小客車上下車後,就拿起西瓜刀朝蕭女猛砍後徒步離去,最後搭上接應的車輛逃逸,警方到場後趕緊將蕭女送醫。

▲▼為情女互砍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到場協助蕭女送醫。(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當蕭女被送醫後,家屬立即趕往急診室關心,沒想到關心的人越來越多,一度以為急診室遭到黑衣人包圍,不過警方隨即調派警力前往處理,目前行兇女子身份以及接應車輛都已經被掌握,現在警方正在透過管道勸說投案。

▲▼ 砍人逃逸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砍人女子行兇完後,由一輛白色自小客接應逃逸。(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