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解凍《多情》霸氣初登場! 收視率出爐「網友嚇到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瞳陷入馬俊麟不倫戀,被正宮梁敏婷告上法庭,侵害配偶權官司進行中,這段時間艾成貼心守護,她29日宣布和情纏9年艾成登記結婚,而她被冷凍10個月,事業正式解禁,在《多情城市》登場,飾演霹靂俏嬌娃,雖然被說和上一檔伍家媚人設相似,但收視居高不下,維持一定水平,觀眾愛看又愛罵。

▲王瞳登場《多情城市》 。(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王瞳初登場《多情城市》 。(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劇中飾演正直又有正義感的少女「許佑欣」,角色是孤兒出身,放假時間也會到育幼院陪伴孩童。而她在開場戲就發生濺血意外,要調查楊氏集團黑心麵粉的她,不慎被重達25公斤的麵粉壓在身上,導致嘴唇當場咬掉一塊肉,瞬間皮開肉綻、鮮血直流。

▲王瞳登場《多情城市》 。(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王瞳飾演正直少女許佑欣。(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當時王瞳期許表示,開場見紅,收視會大發開紅盤。收視率出爐,28日她初登場收視不掉,29日居高不下平均收視4.76,由於三立即將換檔《天之驕女》來勢洶洶,民視頻頻加新角色應戰,王瞳不倫戀毀形象,不過知名度及話題熱度超高,28日宣布和情纏9年艾成登記結婚,無疑是八點檔話題強心針。

▲王瞳登場《多情城市》 。(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王瞳登場《多情城市》,將和許仁杰搭配 。(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而隨著王瞳新角色加入,開啟另外一條劇情線,她將和許仁杰搭擋,之前曾被問是否擔心被觀眾不喜歡,王瞳:「我覺得堅持做對的事情,一昧討好別人也沒有用,該做什麼事就做什麼,做好演員本份,父子騎驢故事大家都聽過,怎樣都會被別人說,不需要管別人嘴巴,聽多了太多主廚,煮的那鍋湯一定難喝,只要你用心煮這鍋湯,你想加什麼料,這就是王瞳的湯,你們要喝歡迎大家來喝。」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