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5歲美腿女護理師遭摸!西裝男公車上超淡定…下場慘了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台北女護理師下班後,遭何姓男子性騷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23歲何姓男子30日早上9時搭乘公車時,見隔壁25歲女護理師穿著短褲,竟色心大起伸手觸摸,讓對方嚇到尖叫。警方到場將何男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社會局處裁處。

據《聯合報》報導,無業的何男帶著口罩,打著領帶且身穿白襯衫及西裝褲;他上午搭乘指南客運530號公車時,疑似伸手觸碰隔壁女護理師的大腿,嚇得該名女子大叫並喝止,司機也立刻停車報警。

警方到場後,何男完全不說話,僅坐在位置上看著員警,直到對方好言相勸許久,才揹上包包起身到派出所,坦承自己看到女護理師穿短褲,才會忍不住出手。

女護理師表示,下班準備回家卻被性騷擾,決定提起申訴。全案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社會局處裁處。

►「發光水」限量30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