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eague+/夢想家禁區大補強 譚傑龍重磅加盟

▲▼    瓊斯盃,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譚傑龍         。(圖/記者洪偵源攝)

▲旅外小將譚傑龍將加入夢想家挑戰P.League+職籃聯盟。(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宣布投入P.League+職籃聯盟的寶島夢想家,30日發出聲明宣告與身高204公分的混血旅外小將譚傑龍簽約,這也代表著譚傑龍將暫時放棄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學業,正式投入夢想家陣營,新賽季將在台灣職籃聯盟登場。另外夢想家也宣布簽下「魔獸」李德威,另外總教練朱利斯(Kyle Julius)也確定續約。

日前就有消息指出,夢想家已經簽下「台灣魔獸」李德威,30日球團也發出採訪邀請,將於8月3日舉行媒體餐敘,並加碼宣布簽下旅外小將譚傑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裸足不穿鞋身高已達204公分的譚傑龍,被視為中華隊未來接班的禁區主力戰將,自泰山高中畢業後前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就讀並延續籃球路,去年也曾隨隊來台參戰瓊斯盃,但目前同樣因新冠疫情續留台灣。

夢想家今日宣佈簽下譚傑龍,對於球隊整體戰力將有大大加分,事實上先前剛剛落幕的「廣盛盃」籃球賽,譚傑龍就已經隨夢想家青年隊參戰,並幫助球隊奪下最終總冠軍。

除李德威、譚傑龍兩名即戰力長人加盟外,夢想家也宣布將與總教練朱利斯續約,本季他來台執教夢想家,但因疫情影響賽季被迫中止,他也暫時返回加拿大與家人團聚,如今朱利斯也確定將再度來台,執教夢想家挑戰P.League+職籃聯盟。

▲2019年瓊斯盃,譚傑龍、吳永盛。(圖/記者洪偵源攝)

▲譚傑龍被視為中華男籃未來禁區希望。(圖/資料照)

萬用霜,解決肌膚疑難雜症

關鍵字: 譚傑龍夢想家職籃籃球P.Leagu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