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邦威週日再先發 準備上一軍取代包林傑

▲▼中職統一VS富邦-包林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包林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新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本周首度在二軍出賽,最快下周就會上到一軍,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邦威將會取代包林傑(Ryan Bollinger)。

邦威7月28日首次在二軍出賽,先發2局用了30球,21個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最後無關勝敗,邦威這禮拜天會在二軍先發一場,希望下周就能在一軍初登板。

去年包林傑19場先發,戰績6勝5敗,防禦率4.31,季後前往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比賽,由於俠盜隊沒有打進季後賽,包林傑1月底就來台加入富邦春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春訓開始沒多久包林傑傳出左腳不適,進牛棚練投後仍感到不舒服,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發現左腳蹠骨韌帶扭傷,目前需要時間提升足部肌力,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包林傑目前仍在台灣復健,但下周如果邦威上到一軍,就會取代包林傑,包林傑將會遭到解約。

「專利仙女棒」搖出微小氣泡、混合精油與精華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