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接送上下課「伸狼爪亂摸」!女童國文造句曝實情 空手道教練下場曝

▲性侵,變態,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徐姓空手道教練為滿足私慾,竟趁女童練習動作的時候,伸狼爪猥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徐姓空手道教練為滿足自己私慾,竟趁接送9歲女童晴晴(化名)往返家中及道館的時候,趁機伸手猥褻她胸部及下體,晴晴崩潰向外婆求救。事情曝光後,徐男被依犯害性自主等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全案仍可上訴。

60歲徐姓男子2014年起開始擔任9歲女童晴晴的空手道教練,但2015年5月訓練期間,他竟趁接送晴晴往返家中及道館的機會,讓女童站立在機車前方,不顧她閃躲,隔著衣褲用手撫摸她胸部及下體。晴晴遭侵犯後,將事發經過告訴外婆,後來上課便全改由外婆接送。

原以為徐姓教練不會再犯,怎料,他2017年底至2018年初又色慾大開,竟趁幫晴晴私下特訓的時候,在晴晴外婆工作地旁騎樓的走廊,利用女童練習動作的時候,隔著衣褲撫摸她下體及胸部,甚至是直接親吻嘴巴,前後加總約4次。事發過後,晴晴在國文課上寫造句時因內容有異,老師經詢問外婆得知實情後,才進而通報學校。

檢方偵訊時徐男否認犯行,但新北地院審理時他改口承認錯誤。法官認為,徐男身為空手道教練,竟為滿足私慾猥褻女童,造成她身心受創嚴重,不過考量他沒有前科,且深感懊悔,審結依犯害性自主等罪判他有期徒刑4年,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