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從30公尺高瀑布墜落 管理單位回應:勿在水中游泳和洗澡

▲威爾斯的塞納莫爾瀑布(Ceunant Mawr waterfall)。(示意圖/達志影像)

▲威爾斯的塞納莫爾瀑布(Ceunant Mawr waterfall)。(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林宣佑/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位6歲女童菲比(Phoebe)與家人到威爾斯地區蘭貝里斯附近的塞納莫爾瀑布(Ceunant Mawr waterfall)出遊,不小心從高達30公尺的瀑布跌落,所幸只有一些小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菲比勇敢地描述她從瀑布墜落的經過。

菲比描述,「我看到魚,我試圖游泳,但還是沒辦法控制的沉下去。」菲比母親看著菲比在她眼前跌落,嚇得放聲尖叫,吸引了菲比繼父的注意。菲比繼父博蘭德(Liam Bolland)表示自己當時正在風景區拍照,聽到菲比母親的聲音立刻跳進水中想救菲比。

博蘭德說,一開始他完全找不到菲比的蹤跡,水中冰冷又黑暗,直到後來自己也被困住,他抓住岸旁樹枝爬上岸。

其他家庭成員看到菲比從瀑布頂端掉落,連忙呼救,一位撒瑪利亞人士這時伸手將菲比拉上岸。菲比被帶到救護車上檢查傷勢,幸好只有一些瘀傷和擦傷。菲比獲救後勇敢的告訴大家,「我只有一點點害怕。」

菲比一家離開醫院後重回瀑布,確認自己是否忽略了某些警告標誌,推測菲比是踩到被樹葉覆蓋的坑洞才跌倒。他們呼籲管理單位應該要設置更多安全措施在瀑布周邊,並做安全評估。管理單位回應,該地區原本就設有許多警告標誌,請民眾不要在水中游泳和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