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 饒慶鈴期勉:共同翻轉台東教育

▲▼ 台東縣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饒慶鈴期共同翻轉台東教育。(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台東縣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饒慶鈴期共同翻轉台東教育。(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109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四維幼兒園校長、園長布達交接典禮,30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行,由縣長饒慶鈴布達及頒發聘書給新任國中小學校長、園長,以及致贈退休的初鹿國小陳金祝等2位校長紀念牌匾,感謝他們奉獻台東教育工作。饒慶鈴特別感謝教育工作伙伴對於教育的奉獻與付出,希望新連任校長一起努力翻轉台東教育。

饒慶鈴期盼所有的校長,要有團隊的精神,充分掌握學校所在地區條件來發展學校特色,更期勉校長積極引領學校創新發展,提升學生學習力,領導學校與國際接軌。在12年國教108課綱的帶領下,啟發孩子豐富多元的潛能。饒縣長表示,「翻轉台東教育」是她很重要的施政目標,為師生打造安心安全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良好的品格素養,並建立學生基礎學力,透過多元學習、培養未來人才,讓台東的教育持續往前推進,她與教育團隊要做的很多,更有待家長、校長、老師及社會一起努力,為孩子打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 台東縣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饒慶鈴期共同翻轉台東教育。(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教育處指出,本學年度連任校長共有17人,分別為新生國中林銘欽校長、東海國中賴亮禎校長、瑞源國中呂學興校長、大王國中王中興校長、長濱國中張新發校長、新生國小張瑞群校長、豐源國小吳秀金校長、知本國小溫文龍校長、尚武國小王嵩逸校長、大武國小楊惠珍校長、綠島國小趙光華校長、大坡國小林素慧校長、北源國小吳能州校長、三民國小鍾敏華校長、長濱國小嚴政雍校長、加拿國小陸雅林校長及成功國小孫美珠校長。

新任校長共計12人,分別為初鹿國小何錦尚校長、豐田國小校長黃潮源、紅葉國小方穎豐校長、太平國小高彩珍校長、新園國小高進欽校長、興隆國小林克銘校長、大王國小黃子誠校長、新興國小李惠敏校長、土坂國小顏正一校長、安朔國小蕭德光校長、德高國小高志雄校長及武陵國小胡琢偉校長、四維幼兒園長王惠瑩。

►靠這樣年輕20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