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混血狗太像狐狸爆紅 「博士奇」自去年1月行蹤成謎

▲狐狸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隻博美和哈士奇混種狗外型很像狐狸。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狗狗的品種五花八門,加上人工混種技術,近年來又出現了更多不同長相,但是有人見過像狐狸的狗狗嗎?美國一名男子飼養了一隻橘毛、尖耳朵、藍眼睛的狗狗,被不少人誤認為是一隻狐狸,實際上牠是一隻混種狗,奇特的長相讓牠在IG上有5.5萬人在追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ya The Pomsky(@myathepomsk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主人Dave Lascio和狗狗Mya住在美國費城(Philadelphia),Dave非常熱愛旅行,所以常常帶著Mya出遊,並在IG上分享Mya走遍各地的足跡與日常生活。

Dave於2016年上傳了一張Mya的照片,有著橘色毛、湛藍雙眼及豎起來的尖耳朵的牠因為外型酷似狐狸,意外爆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dy for the park!

Mya The Pomsky(@myathepomsk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Mya實際上是博美(Pomeranian)和哈士奇(Husky)的混種後代,Dave將此品種命名「博士奇」(Pomsky)。不過從2019年1月21日之後,Dave就沒有再分享Mya的照片,讓許多網友擔心狗狗是不是出了麼事。

關鍵字: 狗狗狐狸寵物博美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