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妹逛超市…順手帶走中衛海芋黃!一問店員「只進這1盒」親姊也驚呆

▲▼             。(圖/原PO授權使用)

▲超市只進一盒中衛海芋黃口罩,就被幸運的原PO妹帶走了。(圖/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進入後疫情時代,不再需要排隊搶口罩,還有機會挑選花色,不過一些特別的款式,還是要看運氣。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從來不搶購口罩的妹妹,在超市買東西結帳時,發現中衛海芋黃口罩,就順手買了一盒。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那間超商當天只進了一盒中衛,讓原PO直呼妹妹根本是「本日最幸運」。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神社》發文,文中表示,「萬萬沒想到,從來不追口罩的妹妹,竟然在剛剛去超市買菜時,在結帳櫃台巧遇中衛海芋黃」,她透露因為妹妹最平日最喜歡黃色,所以就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CKY的是,妹妹好奇一問櫃台人員,才知道那間超市當天只進一盒中衛,也就是她買到的那一盒。原PO知道後,忍不住hashtag直呼「#相逢絕對有緣」、「#本日最幸運」,也在留言處透露,她當天早上也有去那間超市,「只能說妺妹運氣太好」、「居然『順便』就買到。」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都超羨慕原PO妹的運氣,「超拉key(LUCKY)」、「妹妹贏了」、「別人的超市總是不會令人失望」、「太幸運了」、「好棒啊!從來沒看到過。」就有網友也笑說,「真的,一個月前也在超市巧遇中衛炫霓紫。不特別追,它就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