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剛交保就曝「復出時間」 律師澄清:他原本要說「半個月再打算」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曾引發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在被羈押311天後,一審遭法官重判7年,經法官29日審酌他的經濟狀況後,命他得以45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於新北市住家,消息一出,大批媒體守候在高雄地方法院外等律師。律師受訪時表示,現在提到二審還言之過早,畢竟他還沒看到完整的判決書,但強調會請連千毅交保後不要貿然直播,就算有生計上的考量,也請他能多多忍耐,沒想到隔不到1小時,連千毅步出看守所竟然說自己半個月後會復出,對此,律師事後幫忙緩頰,表示連千毅是口誤,他想表達的其實是「半個月後再打算」。

▲▼連千毅交保步出高雄二監。(圖/記者吳奕靖攝)

▲連千毅步出二監神情輕鬆,表示「半個月後」將復出。(圖/記者吳奕靖攝)

▲▼ 連千毅律師葉銘進            。(圖/記者黃子倩攝)

▲連千毅委任律師葉銘進表示,連千毅是一時口誤,並非真要復出。(圖/記者黃子倩攝)

連千毅的律師葉銘進表示,「尚未看到完整判決書,現在提要不要二審實在太抽象、太虛擬了,這樣沒辦法具體回答」隨後媒體立刻追問是否擔心連千毅一交保就開直播,對此,葉銘進律師連忙回答,表示「我們希望他先休息、先比較沈澱一點這樣子,(會不會又開直播)應該不會吧!這個至少我不會同意!」明顯反對連千毅再繼續直播、可能又因為發言惹風波。

沒想到律師10點50分離開地院,11點多抵達位在燕巢區的看守所,連千毅竟然表示自己半個月後「會復出」,這段發言可能又沒有事先與律師溝通過,這讓人不禁聯想到,連千毅上個月中才在言詞辯論庭中,遭葉銘進重批表現「近乎弱智、低能」,現在好不容易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竟然直接說出復出時間,與律師說法又有出入。

葉銘進表示,他有問過連千毅,連向他解釋是「一時口誤」,原意是「半個月後再打算」,而不是確定要復出的意思;至於實際上連千毅會有怎樣的動作,社會大眾持續關注中。

相關新聞:

LIVE/羈押311天好想見妻小!連千毅「豪擲450萬交保」暫時自由了

快訊/羈押311天...連千毅現主時「450萬交保」!滿臉鬍渣快閃:先去看爸媽

羈押311天...連千毅「變瘦了」!預告粉絲:半個月後復出 3黑衣人+雙B護送離開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