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動滋券8月6日雙號先領、7日換單號 8月8日全面開放領取

▲▼ 動滋券包括亞瑟士、迪卡儂等近萬家可用            。(圖/翻攝自動滋網)

▲動滋券包括亞瑟士、迪卡儂等近萬家可用 。(圖/翻攝自動滋網)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體育署發放的「動滋券」延後一周至8月6日開始領券,前兩天(6、7日)依身分證號碼末碼分流,末碼雙號0、2、4、6、8者可在8月6日領券,而末碼單號1、3、5、7、9者則可在7日領取,8月8日起則全面開放領取。

動滋券官網:https://don500.sa.gov.tw/FOAS/actions/CheckDraw.htm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發放400萬張500元的「動滋券」,全台超過698萬人登記成功,原定於今30日開始按身分證字號末碼分流領券,但為了使動滋券取券與交易系統更加迅速與完善,因此延後到8月6日開始領券,使用期限順延至 110年 1月31日止。

前兩天(6、7日)依身分證號碼末碼分流,末碼雙號0、2、4、6、8者,可在6日上午10點到24點領取,末碼單號1、3、5、7、9者,則可在7日上午10點到24點領取,接著8月8日起全部號碼皆可領取。

第一波有6000多家業者是符合條例後主動上架,第二波是由業者主動申請的有2000多家,目前共有8000多家業者,包括 SKECHERS、ABC MART、捷安特、名人泳裝、尚智運動世界、哈林體育用品、健身工廠等都有在列運動品牌大廠、以及全國多家運動用品店都能用。

在家輕鬆做出網美飲料,不需插電或使用電池

關鍵字: 動滋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