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樂廣場《樂團輕輕唱》 聽團逛「米街市集」讓你變身藝文咖!

▲河樂廣場被「富比世雜誌」譽為「世界七大令人期待公園」之一,市府歷經18年的馬拉松式都更,終於在今年春天重新給台南市民一個優質的親水空間。(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河樂廣場 8月2日將推出《輕聽之河.樂團輕輕唱》邀請甜約翰、Cicada樂團以及CMO樂團演出。(圖/記者林悅翻攝)

實習記者莊子誼/綜合報導

今年初台南河樂廣場開幕,市府將其打造為親水公園,並展開一連串的藝文活動。 8月2日將推出《輕聽之河.樂團輕輕唱》邀請甜約翰、Cicada樂團以及CMO樂團,於傍晚在河樂的水面上以輕柔的音樂詮釋對大地的熱愛,加深年輕族群對於河樂廣場的喜愛度。

河樂廣場的前身是中國城,曾是台南重要的核心商圈,陪伴許多5、6年級生度過青春歲月,隨著逐漸沒落被拆除,政府妥善規劃為親水公園,賦予老地方全新樣貌,希望帶給新一代市民不同的連結。

台南市長黃偉哲談到,市府規劃一系列不同風格的活動吸引各族群,讓河樂廣場像一面純白畫布,因應不同活動而呈現不同樣貌。

市府都發局長莊德樑也表示,8月2日的《樂團輕輕唱》將於下午4點30分至晚上7點在河樂廣場的東側水域上表演於,喜歡甜約翰、Cicada樂團以及CMO樂團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此外,8月1日、2日的下午4點至晚上9點在1樓廣場還會有「吃米不知米街」市集,米街指的是新美街,當初由一群青年成立了米街人文會社,為了恢復米街過往的繁華歲月而陸續舉辦活動而逐漸有了名氣,這周末將精選各類手作品牌,陪民眾度過爛漫的仲夏黃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