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找零就暴走開罵!「退貨要券」更氣人 收銀妹吐苦水:三倍券養出奧客

▲雲林縣東南觀光夜市全數攤商一同實行收取振興券,一夜總收達42萬餘元。(圖/記者蔡佩旻攝)

▲收銀妹抱怨三倍券養出很多奧客。(示意圖/記者蔡佩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三倍券上路,民眾花得很開心,但對店家來說就是一大考驗。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自己是「一名可憐的收銀員」,抱怨三倍券養出一堆奧客,包括要求找零、不給找就靠北的客人,還有要求退貨還三倍券就好了的消費者,都讓她忍不住暴走「X你娘三倍券」,直呼自己「氣到咪咪貓貓(氣炸的意思)。」

收銀妹文中貼出三倍券的照片,特別圈出印在上面的字樣「消費時 ●不得換現 ●不得找零 ●不得儲值」,認為消費規則明明印得一清二楚,有客人還是會因為不給找零就生氣,「寶貝,上面不是已經寫了不能找零了嗎?」「最雞X的是那種,說不能找零還要靠北我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使用規則印得清清楚楚,還是有客人會因為不能找零就生氣。(圖/翻攝自Dcard)

原PO相當無奈,因為有顧客會說某夜市都能找零之類的話,「有些夜市攤販讓你們找零,是他們人很好,不是應該的好嗎?」忍不住怒罵「X的,台灣養出一堆奧客。」

收銀妹繼續抱怨,說三倍券購買的商品「不能退貨」,若是有瑕疵只能換貨,但就有客人會說「退三倍券給我們就好了,為什麼不能退?」她就PO出三倍券背面,只見上面印有「銷售日期」,代表換了就不能拿回來。

▲▼             。(圖/翻攝自Dcard)

▲三倍券要寫「銷售日期」,用掉就不能換回來。(圖/翻攝自Dcard)

「新聞好像有報,但我覺得應該沒幾個人看,每天收到的三倍券店家都會寫上日期」,而且自己工作的地方是連鎖賣場,規定就是規定。她透露,收銀機上有各種按鈕,包括刷卡、現金、三倍券、其他折價券等等,「客人多少刷卡、多少錢付現、又有多少錢用三倍券我們都要按的很清楚。」

收銀妹直說,如果帳面數字不對,都是收銀員本人要吸收,「公司一塊都不會幫我們賠好嗎?不要再說什麼退你三倍券就好了。」貼文PO出後,女網友也更新表示,她的意思不是不給客人問能不能找零,強調讓人生氣的是「說了不能找零大小聲的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