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52》選手表現「優雅美」 納豆:滿分13,我給2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本周(31日)延續上一集的「13張」賽制,這次的主題為「美」。在這次主題中,選手不僅徹底展現了「美」,其中「粉紅梅花」的表現更是讓飛行導師納豆給予超高的評價。

▲▼《DD52》。(圖/《DD52》)

▲▼「粉紅梅花」表現亮眼。(圖/《DD5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D52》。(圖/《DD52》)

「粉紅梅花」這次表演「美」的主題,不像以往輕鬆可愛的風格,這次的「美」展現出她們的優雅,同時又不失青春感,飛行導師納豆更是在看完表演後給出極高評價:「滿分13分的話,我會想給她們25分!」

正式錄影前,楊丞琳抽空前往驗收選手的舞蹈,誇獎選手曾薀帆是「騷而不俗」,更給她「小炫雅」的封號。節目錄影當天看完表演後,楊丞琳更說:「我想跟妳們請教,到底要怎麼像妳們這麼性感啊?」

在楊丞琳誇獎完選手後,ØZI也回應楊丞琳,「我覺得妳在《Love IsLove》MV裡的表現也很好啊!」讓楊丞琳害羞地尖叫:「救命啊!不要再講我了!天啊!我好熱。」

《菱格世代DD52》於6月12日起,每周五Youtube頻道與ETtoday新聞雲首播,每周六中天綜合台,每周日台視、愛奇藝台灣站與myVideo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