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漏打方向燈「水果刀對決螺絲起子」 工程師下體挫傷再賠2萬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45歲的何姓男子目擊33歲王姓影印機維修工程師騎機車沒有打方向燈,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下一秒竟然變成「水果刀對決螺絲起子」的街頭混戰,最後兩人雙雙掛彩。何男不滿挨打,提告求償10萬元,日前獲台北簡易庭判賠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工人,施工,工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王男是影印機維修工程師,只好拿起手邊的螺絲起子「應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判決書中提到,何男2019年5月6日下午1時許騎車行經台北市某路段,因為不滿王男騎車沒有打方向燈,於是逆向繞回去理論,雙方一度發生口角,一場行車糾紛最後竟然變成「水果刀對決螺絲起子」混戰,兩人當街大打出手。

何男在判決中主張,他的左手遭劃傷1公分,左腳及胸部也被打到挫傷,因此決定提告求償10萬元。王男則辯稱,他也被打到左手輕微挫傷、腹部輕微紅腫,就連下體也遭殃,所以希望法官能駁回告訴。

台北簡易庭法官認為,兩人當街互毆是事實,這部分有警方蒐證照片以及監視器畫面截圖為證,考量到雙方的身分、地位、財產、經濟能力等因素,最終裁定王男應賠償2萬元較為適當,其餘超出部分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