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羈押311天好想見妻小!連千毅「豪擲450萬交保」暫時自由了

記者黃子倩、洪正達、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2019年爆發「直播主之亂」,涉案的主角之一連千毅一審遭重囚7年。昨(29日)法官審酌連千毅生活、經濟狀況,命其450萬元交保,且交保後禁止對本案相關人士恐嚇、騷擾,並限制住在新北市居所。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在羈押311天之後,期待見妻小的連千毅今(30日)一早就在看守所內候保,待律師到場完成所有程序後,即可暫獲自由,返家與妻小團聚。現場情況《ETtoday新聞雲》持續為您追蹤掌握。

連千毅的委任律師上午11時許帶著450萬現金前往高雄地院辦理交保手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會請連千毅交保後不要直播,如果影響到生計那也沒辦法,這部分還是要請他忍耐。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連千毅交保步出高雄二監。(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約在中午12時20分許步出高雄二監,整個人瘦了一圈。(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交保,450萬保釋金。(圖/記者黃子倩攝)

 ▲律師帶450萬保釋金前往高雄地院替連千毅辦理交保手續。(圖/記者黃子倩攝)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今上午以450萬元交保。(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